purple

       大阪最好玩的地方莫过于环球影城(USJ)。因为去玩的人很多,所以尽量提前在官网上买好票。官网上有单售门票,还有门票和快速通道票合并的套餐,我们因为想玩的项目就那几个,所以只买了门票,如果想玩的项目比较多,又不想排队的话,可以加买快速票。我们在关西几天都住在京都,一大早坐JR过去,1个小时多一点,还算方便。出站步行几分钟就到了,一路上可以见到各种电影元素。

        USJ必玩项目首推“哈利波特禁忌之旅”,真的是非常棒。我们是一进园区就直奔“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”。

       霍格洛茨城堡还原了电影里的场景,还有会动的画像,预言家日报、聒噪的分院帽……不过所有角色说话都是日语,听着有一丝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HP迷,胆小的up还是去挑战了“哈利波特禁忌之旅”飞车,然后成功被吓到了,不过真心推荐,太刺激了。巨大的屏幕放映着电影里哈利他们打魁地奇的片段,坐在车上的我们跟着在空中翻滚、闪躲、追逐、俯冲,那感觉实在太逼真,就像自己真的骑在扫帚上在追逐金飞贼。然后我深切体会到了纳威的心情,魁地奇真的太吓人了!旅程除了魁地奇,还遭遇了摄魂怪,飞车被停在一个漆黑悬空的地方好一会儿,然后伴随着阴森的音乐,飞车在摄魂怪的影像和模型中穿梭,up中途好几次被吓得闭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从飞车出来就是HP的周边商店,所有人都在买买买。巫师袍、黄油啤酒、奥利凡德魔杖店、蜂蜜公爵糖果店……

      “侏罗纪公园”区里的飞天翼龙飞车、乘船游,“纽约”区的蜘蛛侠惊魂历险记、“好莱坞”区的“好莱坞美梦·乘车游也很刺激,老公和儿子玩得很嗨,up没有勇气挑战了。

      除了各种刺激项目以外,园区里还有很多表演。“进击的巨人真实版”是以舞台剧加电影的方式表演,非常精彩。然后在等待儿子他们玩蜘蛛侠飞车时,up去围观了“小黄人冰雪凉爽时尚秀”,水枪和几门水炮喷发太突然、太猛烈,所有人成功地成为了落汤鸡。是的,视频《花式过七夕》里面面抱怨被淋湿了,那就是up的真实写照,不过up变不了身,只能到蜘蛛侠周边店里买了一件T恤换上。

       园区内还有适合小一点的小朋友玩的小黄人乐园、环球奇境,很梦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去玩的那天的天气也是极好,傍晚的云和日落更是好看。右边那片云像不像天使的翅膀?


评论

热度(1)